阿徽你又在码字哦,休息一下吧,去打个电动好不好

cp:@小黄鸟(春秋繁露公羊)

【梦间集乙女】年度大戏——《寄妻书》预告合集

*设定:恋人死后他们的故事
*恋人无剑,同时也可代入任何人包括你【喂
*发刀向,抛头颅洒狗血,渣文笔,慎入
*人物官方的,OOC我的
*配合BGM《寄妻书》西瓜JUN食用风味更佳:)



『毒龙银鞭篇』 

毒龙一直记得,他曾见过这世间最美的桃花。 

天上天下所有的桃景都不及她一人笑靥如花。 

只是,从今往后,再也见不得了罢。




『倚天剑篇』 

那件事之后,倚天一个人去了很多地方。 

他曾回到终年积雪的峨眉山,也曾穿梭川流不息的市井小巷。 

如此漫无目的地旅行,只为了寻找一人的下落——哪怕那是已经明知的答案。 

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他终于舍得停驻。 

经年更迭,倚天只用岁月证明了一件事,那便是她已经不在的事实。




『浮生剑篇』 

若能重来,浮生想,他绝不会再欺瞒于她。

  “我答应过要带她尝遍天下美食。”浮生惨笑道,清泪沿着俊逸的面庞缓缓而下,“我食言了。” 

他自诩天命不凡,却不想终是难过这道情关。 




『柳叶刀篇』 

那名年轻人常在初春之时来到边梁郊外的一棵百年老柳下,一坐便是一整天。

他时而捧着一坛女儿红,默不作声地喝着闷酒;时而摆好画具,描绘一位清秀的温婉佳人。 

曾有人好奇地上前问道:她是谁? 

那名俊秀的年轻人如是笑道,笑颜初展如春风拂面,仿佛想起甚么最为美好之事般笑得开怀。

  “她是我的夫人。”柳叶颔首道,“她很漂亮是不是?”

“她是我见过最好的女子,我说过要每年为她画幅肖像。只是画还没画完,她却不见了。”




『冰魄银针篇』 

问世间情为何物?直教人生死相许。 

冰魄无法忘怀,曾经有人那样深、那样深地爱过他。




……大概目前能想到的就这些,有很多角色剧情还没刷完不敢下笔。
应该会是个大坑吧【凝重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2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静生活@屿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