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徽你又在码字哦,休息一下吧,去打个电动好不好

cp:@小黄鸟(春秋繁露公羊)

倚天剑×寻梦人/你

  “这是何物?我不需要,你收回罢。”
 
  即便早有心理准备,可听到明确拒绝时还是难免心有沮丧。
 
  笑容瞬间从脸上褪去,你恹恹地打消邀请倚天剑一同品尝绿豆糕的打算,转头闷闷不乐地离开小吃摊往城门走去。
 
  许是你的表现太过明显,引得绿竹棒咋舌不止。金铃索略带嫌弃地提醒他莫要掉队一边跟上你的脚步,屠龙刀亦跟随其后。只有倚天剑在察觉后落在最后头,立于小吃摊前若有所思。
 
  你也不知是何时动的心,或许在初见那柄神兵的面容时便已芳心暗许。明知那人心中只有剑道,这注定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,却一次又一次不甘心地尝试。
 
  哪怕不会有结果,也至少不要令自己后悔。
 
  倚天剑作为你任命的队长,在结束与魍魉的战斗时自然是由他将所有战利品交到你的手中。
 
  在众人的指导下,你的武学突飞猛进,早就能独当一面不需要依靠他人保护,可今天因为心情郁结而状态不佳。这回谁都看出端倪,只是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何事。
 
  倚天剑看着你几乎快到哭出来的表情,心中哭笑不得不明白你好端端的这是怎的。
 
  你正坐在角落里兀自委屈,忽的听闻熟悉的脚步声传来。抬头,便见那张心心念念的俊容近在眼前。
 
  他说着那句最令你怦然心动的话语:“身外之物,于我无用,拿去罢。”
 
  你接过,却发觉手中的心魄有些许不同,遂拨开最上一层,就见被心魄包围的中央,有一包用牛皮纸包好、且尚留有一丝体温的绿豆糕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静生活@屿徽 | Powered by LOFTER